「年吃500碗拉麵部落客」消失3個禮拜...網傳:腎衰竭死了 他急po文!

日本的拉麵出了名的重口味,許多台灣人都吃不習慣,就連有些日本人也覺得吃重鹹不健康。而網路上有一位號稱「年吃500碗拉麵的部落客ヒビ機(Hibiki)」,最近銷聲匿跡三個星期,就有謠言指出「她吃壞身體」甚至是「離開人世」等等,嚇的他趕緊跳出來澄清「只是有事要忙」。

日本網友ヒビ機(Hibiki)是一位重度的拉麵愛好者,除了愛吃拉麵外,還積極推廣拉麵;更為此設立「東京ラーメンタル(Tokyo Ramental)」的部落格和yt頻道,介紹各種美味的拉麵。他還會在推特詳細評論拉麵,從湯頭、麵條到配料全都不放過。

但是就有網友發現,他的部落格、Youtube及推特的更新都停在10月9日,所以討論區就傳出「吃拉麵吃到死」等等的消息。

對此,他也立刻po文澄清,「發現追蹤者怎麼突然暴增,才驚覺我上網路新聞了……對不起!因為有事(不是生病)所以才沒辦法更新,我還活著!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之後一定會繼續更新!只是暫時休息一下!」,可愛的是,他最後還強調,「拉麵是健康的食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