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播主被「起司爆打完開竅」! 噴泉機順利流出...他一臉跩樣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爆紅的「起司爆打吃播主」的事件嗎?沒想到這位韓國的吃播主不但沒有留下陰影,反而再挑戰一次;而他換了一種起司後,緊張的將煮好的起司進到入「噴泉機」中,居然成功了!連他本人也嚇到,但是到影片尾聲,起司越滾越濃稠,嚇得他放下手中的炸雞緊盯。

這位韓國的吃播主,之前在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他將煮好的起司醬倒入噴泉機,但是可能是因為選錯起司,導致整台噴泉機被卡死,起司還甩背出來「爆打他」,如此真實且讓大家笑到岔氣的影片,短時間就累積三百多萬次的觀看次。

沒想到,這位韓國吃播主於昨(1日)在頻道上傳一則影片,經過一次慘痛的經驗後,不但沒有嚇壞,反而要再玩一次噴泉機;影片開頭就可以看見,他似乎換了一種起司,還加入牛奶慢慢燉煮,起司也慢慢變成絲滑水狀,接著,他便慢慢倒入噴泉機中。

而他也在開啟噴泉機前,默默祈禱一下,畫面相當逗趣;眼看著起司慢慢沿著噴泉機的管身吸上去,到最頂端的時候還停頓一下,嚇的這位吃播往後躲,好險最終順利流下來了。

他一臉欣喜的表情藏也藏不住,仔細看還可以看到一絲絲的跩樣XD,超級可愛;不過吃到尾聲時,噴泉機的起司已經慢慢變濃稠,他也擔心的一直緊盯,所幸並沒有任何悲劇發生,但他最後還是把機器關掉了XD!!

 ▲最後因為起司變的濃稠,所以他很害怕得緊盯機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