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這時期紅到爆? 網激推一首:那真的神曲


 ▲孫燕姿。(圖/翻攝自臉書)

孫燕姿是很多人心中的經典歌后,療育清新的歌聲陪伴許多人渡過青春。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詢問,「孫燕姿以前有多紅的卦?」

元po在文中提,應該有很多6、7、8年級都有聽過孫燕姿的歌,就算沒聽過,「綠光」這首歌也會哼個兩句;不過最顛峰的時刻應該是幫「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唱主題曲,歌詞貫穿整部作品,讓許多人掉眼淚,但後來因嫁人淡出,很少在唱歌。所以該網友也忍不住問卦「 孫燕姿以前有多紅的卦?」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第一張就很紅」、「最紅不是李氏兄弟那三首我不難過、雨天、我懷念的」、「天黑黑副歌真的神」、「印象中最紅的一張賣近四十萬過」、「綠光」、「記得當年紅到RO有個以她的名稱命名的npc」。

許多網友也分析,孫燕姿的聲音很獨特,有記憶點,唱歌的口氣真的很好,也有辨識度。

不過多數網友也拿她和梁靜茹做比較,認為「梁靜茹的聲音比較討喜一點」、「梁的聲音很溫暖+1」、「同時期的喜歡梁 ,不喜歡孫是因為聲音太冷」、「梁聲音比較溫暖,曲風偏療癒,聽過兩人現場的朋友說梁現場實力也很好」、「梁的歌聲以不同聲線喜好評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