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姨也癢」來《大熱門》啦! 現場超炸「還被抬上桌」...憲哥笑:你們居然抬最重的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經典歌曲~部落這樣唱!民族風格神改編!!」一集真的太精采了,邀請到吳廷宏、那那大師、姨丈本人、黑旋風、 郭芝吟-吱吱、張芮菲、扶桑花樂團、Salaw、裔喬Aki+魷魚改編多首神曲,除了曲風超抓耳外,連歌詞都超有梗,整集節目都超沸騰。

節目中第一組就是以一首「我阿姨也癢」爆紅的「姨丈本人」,玩編之前就有關注他們,這次居然上了《大熱門》真是太令人驚喜;他們在節目中也重現這首神曲,光是三段就炸翻現場,而其中還穿插一段「小白被抬上桌子唱歌」帥翻天,不過因為小白的身材比較壯碩一些,這也讓憲哥笑說,「你們竟然抬到最重的」。

接著「黑旋風」要改編的歌曲是「盧廣仲-我愛你」,但主題則是用「大熱門錯過金鐘獎為題去寫」,除了超好聽的歌聲外,歌詞還改編成「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LULU的第7遍,憲哥期待金鐘,卻因典LU老鼠屎,金鐘獎快回到我身邊」。

不僅如此,其中還融入「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和「張惠妹-別在傷口灑鹽」,歌詞也被改成「金鐘紅毯走7遍,想上台拿著金鐘,說著痛哭感言,獎座就在眼前,心從喜跳到悲」,另一首則被改成「別讓金鐘在你傷口狂妄撒鹽,一碰就痛,一想就悲,沒得獎教人老了好幾十歲」。

如此真實的歌詞,也讓「憲哥、LULU及漢典」心碎,憲哥還氣到說,「這樣有意思嗎?」

另外,小白被捕捉到一幕超萌驚訝臉超可愛XD。

還有「張芮菲」改編「周湯豪的turn up」,超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