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運動!拉麵店老闆門口貼「要看鬼滅店休」 網笑:讓全國民認同的理由

去看《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難道已經變成全日本的運動了嗎XD!日本有一位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內容可以看到,有家拉麵店竟在門口貼出「公休通知,因為想看《鬼滅之刃》所以休息。」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本上映短短10天的時間,票房就已經突破100億日圓,刷新19年來的票房紀錄,相當驚人。而就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家拉麵店門口貼了一張紙寫「『公休通知』10月22日(四)因為想看《鬼滅之刃》所以休息※其實是剛好睽違1個月的休假」,該網友也在貼文中寫下,「來到附近的拉麵店竟然是鬼休」。

這家位於東京的拉麵店「ぱたぱた家」於今年3月才開幕,有趣的是,如果實際去找的話,會發現這家店在官方推特po出「明天休息,因為是鬼滅之日」。而貼文也是在他正在欣賞《鬼滅》時爆紅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