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吐真心話「沒人喜歡我」 媽秒傳「裝潢小鮮肉照」:鼻子挺又顧家!

 ▲元元。(圖/翻攝自IG,下同)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不少男生心中的女神,不過她身邊遲遲沒有新對象出現,所以每次被問到「何時要交男友?」都壓力山大。元元日前也在IG PO出一張截圖,原來是媽媽直接傳了一張「裝潢阿弟」的帥照,直接幫她介紹男友,讓她苦笑回「妳這麼想要我交?」。

元元日前在IG PO出多張與媽媽聊天的截圖,元媽先是傳了一張男生的照片,詢問「有男友嗎」,元元則反問,「甚麼意思」;沒想到元媽竟開始介紹照片中的男生「很實際很認份,現在很少這種人」,元原則笑回,「我現在不想交啦」。

元媽則不斷鼓勵她,年輕可以談戀愛,有好的可以交看看,更建議「圈外人,老實一點就好,不用太帥,有帥就好」;過沒多久,元媽又傳了另一張男生的照片說,「這個也不錯,鼻子超挺!裝潢阿弟,他是顧家型的也很認真工作!」

最後招架不住的元元回應媽媽,「感覺不錯,你讓我思考一下,不要跟對方說」;而元元也在動態中寫下,「孝順回法,每次回去都問什麼時候交男友(壓力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