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猝逝1個月...峮峮丟5公斤爆瘦成竹竿 ? 她親自回應:冤枉喔

 ▲峮峮。(圖/翻攝自IG,下同)

峮峮在男友小鬼離世後,休息一小段時間繼續上工,但陸續傳出峮峮在工作空檔都流露出傷心的神情,身材也爆瘦,讓許多粉絲朋友相當心疼,時常也可以看見,很多人都會湧入峮峮IG留言打氣「要記得吃飯」;對此,峮峮也在限時動態親自PO文回應。

峮峮日前在IG上PO出「運動日常照」,她身穿緊身運動褲,加上露腰短版白T,纖瘦的手臂也舉著健身器材,看起來真的很瘦,她的好友們也留言叮嚀要「好好吃飯,多吃一點」,粉絲也一樣相當擔心她的狀況。

對此,峮峮特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照片,裡面可以看到,她穿「下半身失蹤oversize衣服」,搭上一件綠色棒球外套,露出纖細美腿,並寫下「我真的沒有變竹竿啦!冤枉喔#我只是以前比較胖」,希望大家不要為她擔心。

另外,峮峮昨天也巧遇女星李千那,李千那更在IG PO出與峮峮的合照表示,「我們約都約不到,但卻常常巧遇,傻眼~擇日不如撞日,就約個會吧!」。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峮峮可愛的對鏡頭吐舌,李千娜也俏皮的嘟嘴,兩人氣色看起來都相當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