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炸出「重磅頒獎嘉賓」...其中驚見 Stu Sis! 網激動:台饒都市傳說要出現了

音樂盛事金音獎將於31日在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日前也釋出「頒獎嘉賓名單」,其中竟出現「台灣饒舌圈的都市傳說Stu Sis 」;那也因為Stu Sis 的真實身分一直都是一個謎,所以也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金音獎日前在臉書和官網丟出一項震驚的消息,就是「邀請到台灣饒舌圈神秘人Stu Sis來頒獎」,而且還是與被認為是「Stu Sis的嫌疑人熊仔」一起頒獎,這也讓大家相當驚訝。有趣的是,在此消息公布沒多久後,熊仔也在IG上傳與「Stu Sis的對話內容」,更讓這個台饒的都市傳說添加神秘感。

Stu sis這號神秘人物經常在網路上,針對嘻哈相關影片或是歌手有些獨特見解,而且每一次都能掀起網友討論,不過他曾經也因為一針見血的風格,槓上饒舌歌手 BR ,更在IG隔空開砲。

但其實,這不是Stu si第一次出現在公開場合,因為在年初的走鐘獎時,呱吉就在台上爆料「Stu si在典禮現場」;但也因為Stu si沒走紅毯,更沒露過面,就算大家找到翻掉,也不知道他是誰,所以對於這次金音獎的露面,大家都相當期待。

消息一出,也在PTT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被史都嘴很兇的會不會到現場開扁XDD」、「搞不好是戴面具錄影片?」、「抓到,一人分飾兩角」、「先猜:熊會承認自己就是stu sis」、「幹本人出現應該很難沒事離開吧XD」、「上次上班不要看的時候stusis也有當評審啊,但忘記誰說了是一個女生代替他出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