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10天票房破100億!改寫歷史票房 《神隱少女》被逼退第二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10天票房就突破100億,還超越了2001年宮崎駿的《神隱少女》,當年花25天破百億。不僅如此,同時舉辦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人氣票選,第一高票的角色也讓日網討論爆表。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根據日媒報導,《鬼滅》從16日上映,短短3天就創下46億日幣票房,累積票房高達107億日幣(約台幣30億元)。《鬼滅》更是改寫日本票房歷史,把蟬聯19年《神隱少女》逼退第二,而第三名則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和《你的名字》,這兩部神作都是花28天破百億。

截至目前為止,《神隱少女》308億的票房紀錄19年來無人超越,《鬼滅》10天就破百億,關鍵角色「煉獄杏壽郎」更被網友封為「100億的男人」。

根據網友票選結果顯示,最熱門角色由「我妻善逸」以17,451奪下第一。「我妻善逸」也是鬼殺對成員,膽小好色,如果真的緊張到不行,還會進入昏睡狀態,絕招「霹靂一閃」超帥。

 ▲煉獄杏壽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