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自修室》第三季開拍照曝光! 網一看噴笑:劇組花點錢幫歐帝斯買外套啦!

Netflix英國校園青春劇影集 《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從去年開播以來,就大受觀眾歡迎,好笑又大尺度的主題成為人氣影集之一。目前已出到第2季,原預計在1月推出全新一季,但因為疫情往後延;不過近日英國拍攝政策鬆綁,劇組也復工,《性愛自修室》第三季的拍攝現場也被直擊!

外媒特別直擊該劇主要演員「歐帝斯」Asa Butterfield 和「艾瑞克」Ncuti Gatwa,他們一樣騎著腳踏車,戴著安全帽,往學校方向前進。

 ▲歐帝斯和艾瑞克。(圖/翻攝自metro,下同)

不過照片曝光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艾瑞克他每一季都會出現新的服裝,造型滿分,但歐帝斯仍然穿著那件「米、紅、藍的三色外套」,還背著一樣的帆布包,造型跟第1季一模一樣。或許是為了乎應歐帝斯在劇中角色的個性,但這也讓網友大噴笑,「求劇組花點錢幫這個孩子換套新衣服吧!」

另外,《性愛自修室》第三季亞當和艾瑞克的男男戀備受矚目,因為在第二季結尾時,亞當終於克服心魔和外界眼光,衝上舞台和艾瑞克大表白,所以許多粉絲也相當期待,他們在第三季可以直展開甜蜜的情侶生活。

 ▲飾演「亞當」的高帥演員 Connor Swindells 也特別向記者打招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