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狂躲冰箱」...要拉還用小肉掌撥開! 原po急在推特求救!

 ▲雖然躲冰箱很危險,但牠看起來豪可愛啊!(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牠的小眼神也太可愛,貓貓都喜歡待在一些大家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日本一位網友「みにら日記」的子家貓就特別喜歡躲在冰箱裡面,怎麼拖都拖不出來,這也讓原PO急在推特求救。

原Po貼出一組照片,內容可以看到,一隻貓貓躲在冰箱最內側,當主人要拉牠出來時,還會躲開,並用小手手撥開;就算輕輕抓住貓貓的頭,示意要牠出來,但一樣沒什麼效果。

而原Po家4個月大的貓貓居然皮到「躲在冰箱裡」,而且都會趁他買完東西回家,打開冰箱時,瞬間跳進冰箱,怎樣都不出來;而且就算把貓貓抱出來,又會以超快的速度跳回去,令他相當頭痛。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原PO的文後,紛紛表示「自己家的貓也一樣,甚至躲在冷凍庫」,還有網友家的貓會趁主人拉開冷凍庫的時候,跑到後方空隙,害主人很焦急,因為處於一個不能關門,手又伸不到後面的狀況。

不過也有專業網友分享經驗,「雖然可愛但貓會去冷的地方很可能是因為腎衰竭或感冒,暫時觀察牠的樣子,如果牠還是會跑進去的話最好帶牠去檢查!我家貓咪也是這樣結果原因是腎衰竭,太晚發現後悔就來不及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