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共享辦公室」太方便! 裡面還有空氣清淨機

 ▲日本共享辦公室。(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這個其實還蠻實用的,有點像是台灣很常見的「一個人KTV」。日本車站裡有一個特別的空間「共享辦公室駅ナカ.STATION WORK」,而一位日本網友@tommy_feb_26就在推特上分享實際使用過的經驗。

原PO在推套寫下,「老實說,昨天回家的路上,因為忘記有一個zoom會議的約定,結果就直接去搭電車,慌慌張張在下車的車站裡被這個救了一命。神。」

原PO也說,這個共享辦公室裡還有空氣清淨機,各種電源設備,除了節省空間,設備也很充足,如果咖啡廳太滿,但知道車站裡還有這種空間,真的會很安心。

另外,有網友看到這位上班族大叔分享的心得後,立刻轉發,並在文中寫下,「我最近和我的朋友們談論到,『誰會使用它』,但看到在路上突然打開筆電講電話的大叔,才發現原來真的有人會需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