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格子樓梯「用隱形斗篷」?路人狂跌倒! 網傻爆眼:設計師要不要道歉...?

▲什麼...?(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這設計...應該不是故意的吧?日本一位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組照片,黑白配格子地磚,看似很時尚,但卻也讓界線變的很難分,所以時常發生跌倒意外。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一共貼出兩張照片,第一張「搭電梯的視野」這張照片是從側邊拍攝,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有樓梯在那;但是第二章照片「出電梯後的視野」變成,全都是黑白格子地板,完全看不出哪裡有樓梯,也因為這地磚的設計,界線變得難以分辨,導致很多人不小心跌倒。

原po還在貼文中笑說,「前陣子我盛大摔倒的地板就是這個。第1張:搭電梯前的視野。第2張:出電梯後的視野。這什麼陷阱!(笑)設計這個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許多網友看到如此特別的地磚,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無法以使用者角度去看的話,其實等於沒有發揮到設計師的職責。」、「在老人或孕婦摔倒前最好可以改善一下。」、「這個地板圖案用Photoshop看起來會變透明」、「其實很危險耶」、「設計師確定嗎?」

而也有許多網友也在下方貼出「類似設計」:

 

▲這看久頭會暈耶。

▲走這個會一直被絆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