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登熱搜! 人間芭比Lisa「大跳螃蟹舞」成員全嚇歪...主持人狂跟跳

 ▲Lisa。(圖/翻攝自IG)

南韓女團BLACKPINK現在正值宣傳期,一連上了兩個綜藝節目,分別是《Running Man》和《認識的哥哥》,人氣本來就很高的人間芭比「Lisa」表現再度掀起粉絲討論,因為她分別在兩個節目中大跳「計程車舞」和「螃蟹舞」,真的太逗趣了。

Lisa到《Running Man》擔任來賓時,特別搬出「計程車舞」,泰文歌曲一下,隨著節奏搖搖晃晃的踏著步伐,演出突然看到一台計程車,張開手隨著音樂律動招手,完美詮釋出泰舞精神。

而Lisa上《認識的哥哥》時,也獻出泰式「螃蟹舞」,這舞蹈的精隨就是要面無表情,但是肢體動要大,隨著音樂一下,Lisa先是手掌往下的比出YA,臀部也跟著音樂一起動,但臉部是完全沒有表情的,真的超魔性;《認識的哥哥》的主持人也在旁邊忍不住一起跳。

不僅如此,Lisa的招牌也就是那紅透半邊天的「鋼鐵瀏海」,不管風多大,或是在台上隨著音樂甩頭,瀏海就是不會動,所以她也在節目上透露,「從小學就有瀏海」,而且每天都會先用髮捲捲瀏海,並用吹風機加熱塑型,最後再用髮膠噴在髮根及髮尾的位置,所以完全不會動。

另外,Jisoo更爆料,「可以打她、踩她,但若碰她瀏海,拳頭就會飛過來」! 

 ▲Lisa。(圖/翻攝自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