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杯麵模型」太真...放一起根本分不出來! 網驚艷:太想收了

 ▲日清杯麵模型。(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實體「日清杯麵模型」終於出啦!「カップヌードル」官方推特上 PO出一則貼文,內容可以看到一系列的「日清杯麵模型」的照片,還有零件分解照,令人驚訝的是,零件超級細緻,所以排開來相當的多,讓許多網友直呼「好值得收藏!」

會有這麼特別的模型是因為,「カップヌードル」滿49周年,所以特別慶祝。這款泡麵模型連「泡麵體」和「配料」都做得相當精緻,而包裝上的字樣「不是貼紙」,是需要組裝的塑膠片,相當細膩。

由於這個模型組完後,太過真實,還有網友把「真的杯麵」和「模型杯麵」放在一起比對,居然長得一模一樣,讓人難分辨。這款杯麵在日本人氣本來就很高,之前還有蛋糕師傅,做出「杯麵蛋糕」,看起來就跟真的依一樣,就連切開也可以看到完整的泡麵體在裡面,相當精緻。

 ▲日清杯麵蛋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