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胖6公斤!「8年前辣照」曝光...馬甲線+蜜桃臀 網驚:我喜歡現在的妳 

▲林可彤。(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女模林可彤一直以來都給大家健康正面的形象,她於2017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Adam,39歲的她依然保有好身材,令人羨慕。她也於昨 (20日)在臉書PO出2012年與現在的「身材對比照」,8年內胖了6公斤」,但照片曝光後讓粉絲直呼「現在美多了!」

林可彤在臉書PO文表示,她發現8年前的照片,嚇到「自己當時怎麼會這麼瘦」,而2012年是剛開始跑步的階段,偶爾搭配一點瑜珈,但沒有重訓,現在則是沒有跑步,但偶爾種訓加上每周都會做瑜珈。

她也在臉書寫下,「2012大概只有52公斤,2020有58公斤了」,便問網友「喜歡哪一種身材」。更分享「重訓真的不用怕壯,但跑步真的會瘦喔」。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現在更好看啊啊啊」、「喜歡右邊,線條很漂亮~」、「當然是2020啊,比較有料XD,其實年紀越大 肌肉流失量越多、「2020的蜜桃臀+線條大腿看起來超Q彈的」、「都一樣美,不一樣的美感」、「 2020的你,更好看,看起來更健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