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幫憲哥「貼身洗衣 」!高速震動+噴水  憲哥羞喊: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的「網友評價可信嗎?!推播商品實測評鑑 ! 」中,邀請到Melody、粿粿、張齡予、張立東、潘映竹及沈玉琳到節目中分享「網友推薦小物」;有些東西真的看起來很實用,但是有些卻讓你覺得「有點疑惑」XD!

沈玉琳在節目中介紹一款「啤酒起泡機」,它可以把啤酒打出綿密泡沫,在家喝也可以喝到生啤的口感,不過打出來的泡沫幾乎占滿整個杯子,這也讓憲哥笑說,「人家說10分的啤酒,兩分泡,但是這剛好相反」。他還有介紹另一款「吹泡泡機」,除了吹出很多泡泡外,它的設計是不會讓小朋友打翻,吸管也不會回流泡泡水,而這也是影片留言區「呼聲很高的小物」!

粿粿也介紹一款「手持洗衣機」,使用高速震動加上噴水功能,而她也讓憲哥穿上有污漬的襯衫實測,並且溫柔的進行「洗衣」動作,不過這台會高速震動,憲哥還靦腆笑說「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全場笑翻。

許多網友在看完這集大熱門,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Melody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很正耶,好像沒什麼歲月的痕跡」、「泡泡玩具好像真的不錯欸!」、「立東刷牙那段蠻好笑的XD」、「真正的"全都是泡沫". 哈哈哈。」、「粿粿我來了」、「有鼻鼻粿粿」、「粿粿2樣都很好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