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帳號又嬌喊「老公GG小」 蔡阿嘎神回「4字」...網笑翻:二伯表示⋯⋯

 ▲蔡阿嘎。(圖/翻攝自IG,下同)

IG今年出現大量的色情帳號,除了透過亂標記人來增加曝光度外,還會特別在藝人的IG留言。YouTuber蔡阿嘎於昨(19日)就親自回覆一則情色留言,還幽默回應「我也很小...」,笑翻一堆網友。

蔡阿嘎最近深受色情帳號的騷擾,沒想到19日又有一則留言「我丈夫的陰莖很小..我是否必須外遇才能使我感到滿足?請指教」;但蔡阿嘎並沒有生氣,而是直接在下方公開回復「我也很小。」,並把對話截圖PO文, 開玩笑說「愛莫能助」。

許多網友看到這幽默對話後,紛紛在底下留言「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首先,自己要先看不起自己」、「二伯表示⋯⋯」、「笑著笑著就哭了」、「慢慢封鎖,應該總有一天能....對...總有一天...」、「大家都是3公分不用分那麼細」、「被愛莫能助笑慘」、「小的很可愛啊」、「可以啦,用色情大軍套秘密」。

其實,蔡阿嘎已經被色情帳號騷擾很久了,像是之前還有出現「我的內褲太緊,幫我脫下來嗎?」或是「您想在房間裡和我一起玩兩個小時嗎?」等等留言;這也導致蔡阿嘎將貼文設定成「只有粉絲能留言」,但沒想到居然還是有這種留言出現,點進去一看才發現,「色情帳號只有追蹤他一人」,蔡阿嘎也無奈笑說「真的是鐵粉耶,唯一追蹤我,好榮幸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