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鞋靈魂出竅?日女推特po「詭異雙層高跟鞋」 網看傻:分的出左右嗎?

 ▲雙層高跟鞋?(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大家有覺得有時候在看「時尚秀」時,會不太懂一些服裝或飾單品嗎?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上瘋傳一雙鞋子,原PO還在文內寫下「今年最讓我感到困惑的東西」。

文中可以看到,這雙鞋之所以會被「看不懂」,是因為它看起來就像是「兩雙高跟鞋黏在一起」,而且還有不同顏色;模特兒穿在腳上時,看起來就會有點像是在「踩高蹺」,而且這雙「雙層厚底鞋」看起來不怎麼好走。

其實,這雙「Stacked Boots」是2018年的鞋款,該設計師為自己發表一場秀,所以特別請Luc Aarts手工製作的靴子。當然,如此重於舞台上設計的鞋款,鐵定會引起網友熱議XD。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恩...穿這鞋可以開車嗎」、「可以走路嗎」、「好像踩高蹺」、「穿這個絕對會跌倒」、「鐵定拐到的吧」、「這樣分得清楚左右邊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