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婚禮超多「揹啤酒包的Show girl」想喝要跪下! 凱莉爆:就是很淫亂的地方

「零捌歐北共」是《零捌卡好笑》的新企劃,最新一集將在17日播出;不過在這之前,「零捌歐北共」也先在YT頻道上丟出一段「搶先看」,光是短短五分鐘的片段,就能夠感受到「凱莉的婚禮」有多她的風格!

將在17日播出的「零捌歐北共」中,黃小胖、歐耶、黃豪平、艾董、凱莉要跟大家聊一聊「婚禮」。其中凱莉的婚禮是偏西式,婚禮上有有很多遊戲,而且她還請到很多「揹著啤酒包的Show girl」,所以如果有來賓想要喝啤酒的話,就要跪在地板上。

凱莉還說,她自己帶了100多個手銬,把單身的人都銬在一起;不過這也讓黃豪平疑問,「會不會真的有人因為這樣的氣氛,就真的弄起來」,凱莉也超直白說,「有阿,我朋友還到陰暗的角落去口X」,嚇壞現場所有人。重點是,那位女生朋友還在「完事」後,跑去親凱莉老公說「恭喜你~~~」。

但凱莉也坦言,辦如此開放的婚禮,在過程中其實會得罪很多長輩,不過也很謝謝婆婆的成全,黃小胖還笑說,「妳突然變那麼端莊,我都快認不出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