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電視台堵人!粿粿素顏被抓進棚 林莎一脫口罩...LULU嚇到講不出話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一集中,請到多位女明星「素顏」到節目中錄影,但因為製作單位偷偷提早開錄,所以在大廳埋伏「剛抵達」的女藝人,然後直接把她們帶上棚;節目中也會進行「素顏排行榜」,輸的也一定逃不了處罰!

這次邀請到的女明星一共有6位,分別是林莎、粿粿、瑀熙、曲羿、劉心語及藍星蕾。第一位進場的是林莎,真的素顏的徹底,雖然戴著口罩,但還次可以看出沒有底妝和眉毛,這不僅讓全場來賓看傻眼,連主持人LULU都嚇到嘴開開,講不出話,來賓張立東更直呼,「你是我看過戴口罩長最普通的」;最後林莎也直接往第5名的位置坐。

隨後,憲哥的「鼻鼻粿粿」也到了,一樣直接被送往攝影棚,不過素顏的粿粿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脫下口罩後「是真的沒差」,相當驚艷,也直接被拱到第2名的位置。

Rakuten Girls 曲羿進場後,在脫下口罩時,張立東還笑說,「素顏更像樹懶」,雖然她也直接走過去搶了林莎的位置;但是她還是被現場的男來賓票選為最後一名,還被憲哥拿彩繪筆畫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