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錯多久了?便利貼正確撕法要「橫向撕」! 網實測:真的黏得很平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有時候便利貼都不黏。所以近期日本推特上就瘋傳「正確撕便利貼的方式」,大家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一直弄錯撕方式」。

日本網友@kohara_motoshi在推特上分享「正確撕便利貼的方式」,因為平常大家都會往上撕,但這樣會導致便利貼捲起來,或是不黏;所以正確的方式是「橫向撕」,這樣紙就部會捲起來,而且可以長時間貼黏住。

文章一出,立刻吸引網友朝聖,短時間內就累積31萬人案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原來是這樣!我想說會什麼每次都一下就掉了」、「我都往上ㄟ,下次要試試看橫向撕」;另外,有網友也實際操作,發現「左邊是縱向,右邊是橫向」,而橫向真的會比較貼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