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籃球賽抽筋痛摔2次!  芳芸、阿樂超心疼...場邊哭爆

最新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賽事一樣精彩,這集賽事有籃球、羽球及游泳,各隊隊員在節目以外的時間,也不斷進行練習,所以光是第一項賽事「3對3籃球賽」就非常刺激。另外,胡宇威也因為受傷的關係,醫生建議他暫時休息。

一開始的3對3籃球中,邱宇辰表現相當亮眼,投球命中率偏高,為藍隊拿下不少分,而比利和正義也當厲害,還讓YT留言瞬間暴動。紅隊的楊奇煜的表現也讓籃球國手周俊三相當驚豔,無論是防守還是投籃都讓場邊的大家歡呼,但很賣力的他,也不小心抽筋,一度站不起來,醫護人員馬上過去查看傷勢。

經過醫護人員的及時處理,楊奇煜也可以站起來到旁邊休息,不過眼看藍隊不斷得分,楊奇煜也執意要回到場上繼續比,但是過沒多久又再度痛到摔在地板上。紅隊領隊江宏傑也說,「我知道如果執意不讓選手上場,他的反彈會更大」。

而游泳賽事中,紅隊琦琦游超快,還追過藍隊,全場沸騰,這也讓她入圍本集的MVP人選;而在男生游泳接力中,夏和熙和柯有倫游到讓紅隊完全追不到,非常精彩。另外,還有一位更加搶眼的「比利」,不誇張他游的真的跟很快,嚇壞自己藍隊隊員和紅隊,也讓錢薇娟感動稱讚「你真的很棒」更讓他獲得本集MVP!

游泳表現亮眼拿下MVP的比利,確實印證了「覺得自己被低估」這句話。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