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拍到「手從車門底伸出」嚇瘋 影傳到日網友:看到心臟差點停下來

前陣子在社團「靈異公社」裡,有一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機車騎士經過一台公車旁時,突然發現有一隻手從後門伸出,加上當時候正是農曆七月,嚇壞不少網友。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機車騎士騎經一台公車時,遠遠一隻手從公車後門底下伸出,嚇壞騎士;他也直接騎到那隻手旁邊,發現原來那隻手在撿手機,好在也順裡撿到。不過這畫面真的是嚇死人,而且還在晚上XD。

沒想到,這則詭異又好笑的影片也被日本網友看到。日本網站還特別,「提到8月19號至9月16是台灣的鬼月,所以這期間會有許多好兄弟來回穿梭,所以大家也會拜拜保平安」。

日本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嚇死我惹啦」、「還以為真的有人拍到鬼」、「可以理解想撿東西,可是真的太危險了」、「不過,如果是鬼的話還好,人的話就會受傷」。

▼玩編幫大家圈起來了XD。(圖/翻攝自臉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