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紅翻天!劇中「大牌單品」成看點 超帥廚師爆紅..IG激增58萬追蹤!

 ▲莉莉柯林斯劇中造型。(圖/翻攝自IG,下同)

玩編花不到3天就全部追完了!Netflix美劇《艾蜜莉在巴黎》在10月初上線,短時間內就登上台灣單日點播榜單冠軍,劇中拍攝出巴黎的美,和法國人慢步調的特色,而演員的顏值也相當可觀,該劇短時間內也累積不少粉絲。

莉莉柯林斯一直都有「現代版奧黛麗赫本」的稱號,這次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一位「擅長社群行銷」的工作者,因緣際會下到巴黎工作,才發現原來法國除了美景美食外,那裡的人跟她想的也不一樣。

劇中的莉莉柯林斯每一次出場的造型都不一樣,而且都非常時尚又不失巴黎風格,連小小的配件都充滿濃濃的法國味;仔細看的話也可以發現,莉莉柯林斯劇中的衣服和配件幾乎都是精品大牌,這也成為該劇一大看點之一。

當然,演員的顏值也是相當值得注意的,在劇中飾演莉莉柯林斯的鄰居和樓下餐廳主廚的法國男星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深邃大眼加上溫柔形象的他,擄獲觀眾的心,IG追蹤短時間內從1萬多人暴增到58萬。

而且盧卡斯巴禾以前當過模特兒,也當過廚師;拍攝該劇時,也會親自下廚餵食工作人員們,外媒更封他為「國民男友」。

▲盧卡斯巴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