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ㄎㄧㄤ!阿緯待房間狂看電視...隊員全部出任務! 小鬼傻爆眼:一點都沒也羞愧耶

《綜藝玩很大》花蓮一集中,各隊隊員分別回到飯店房間,房間內也藏好了事先準備的卡片,紛紛找到的隊員立刻衝到大廳找紅隊集合;但是卻有幾位藝人找了好久都沒發現,連黃隊隊長小鬼都找到睡著。

黑隊吳克群找到卡片後,立刻衝到大廳找紅隊,被告知任務內容後就出發買「接龍食物」,途中還跟民眾借車騎,順利完成任務。而凱莉和潘映竹也順利出任務,在大街上走走跑跑,等待路人上前喊出她的名字。

但是,黃隊隊長小鬼遲遲找不到卡片,一度找到睡著,還是紅隊由「巡房」名義,小鬼才醒來繼續尋找卡片。不過同樣是黃隊的阿緯,進房間後就開始看電視,就連紅隊來巡房時,阿緯一樣沒發現卡片,甚至還拿起Gopro拍樓下的麥當勞說,「為甚麼樓下在騷動」。

最後所有隊員都完成任務回來,只剩阿緯一個人在房間,氣得隊員全部往他房間衝,經過一行人的圍剿(XD)後,阿緯還說,「我有看到很多人在下面跑來跑去」,KID還笑說「ㄟ你的危機意識很低耶」,小鬼也說,「一點都沒也羞愧耶」。

另外,綜藝玩很大的Letstalk官方帳號在10月1已經開啟囉!只要下載Letstalk,加入《綜藝玩很大》的官方帳號,每一次丟訊息給它,「節目中的經典語錄」就會回覆你!另外,從10月15日起,為期30天,每天晚上8點會推出30題題組,看你夠不夠了解玩很大!而且還可以抽「玩很大週邊」大獎以及與Letstalk點數!

綜藝玩很大Letstalk官方帳號 ►點這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