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勝利者就是WINNER

圖片/YG官網     

 

 

今年四月以《FATE NUMBER FOR》回歸的WINNER,打破YG冷凍庫的速度,時隔四個月再度以《OUR TWENTY FOR》與大眾見面,這次的歌曲《LOVE ME LOVE ME》及《ISLAND》夏天舞曲風格,期待能粉絲們一同共度炙熱的夏天。

 

 

YG旗下的藝人給予大眾的形象,大多為嘻哈搖滾、惡童風格,而WINNER格格不入的形象,也讓成員們在過程中十分受創,即使如此WINNER仍不負眾望走出屬於四人的色彩。

以《REALLY REALLY》回歸後,被大眾稱之為天才組合的WINNER,有作曲天才-姜昇潤、臉蛋天才-金秦禹、綜藝天才-宋旻浩、編舞天才-李昇勳,四人四色的WINNER,在這次單曲專輯中,《LOVE ME LOVE ME》及《ISLAND》皆由成員共同創作,要傳達WINNER的青春活潑。

 

 

赴夏威夷拍攝MV,雖然行程滿檔、沒有個人時間,但是成員都一致認為拍攝期間相當愉快度過,MV像是日常生活般打鬧,如同這次想要給大眾看到WINNER的24歲熱情時光。

 

在韓國綜藝《新西遊記4》中,成為話題的宋手指-旻浩,因為任務成功,為WINNER得到《花樣青春》的拍攝機會,雖然旅行尚未形成,但是四名成員都相當期待,四人第一次一同旅行的時光,究竟又會發生甚麼異想不到的事情呢?

(PD拜託大家裝作不知道有這件事情,所以就假裝忘記吧!)

 

出道三年的WINNER,過程中經歷許多辛苦的空白期,但是有專屬飯圈Incir的陪伴,相信WINNER會一直走在花路上~

 

 

 

 

-star_201708001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