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玩很大紅隊」累瘋...才面試就在「地板滾」 大霈哭喊:不喜歡!我真的很爛

由金鐘女主持人大霈獨挑大樑的節目《匠紫也可以》,透過她的視角,瞭解各行各業的背後辛勞;而這次她來到《綜藝玩很大》擔任紅隊,但才剛開始的面試,執行製作人就讓她在「地板上滾」,又穿按摩拖鞋青蛙跳10下,這也讓她開始擔心,正式加入「紅隊的工作到底多辛苦」?

《綜藝玩很大》的觀眾都一定知道,玩很大幕後有一群辛苦、勤勞的工作人員「紅隊」,從企劃發想、試玩遊戲到正式錄影,每一個環節都必須親自下場操作,更別提還有多少瑣碎的事情等著他們。

 ▼大霈從接不到,到單手接罐頭。

所以大霈也帶著一個充滿學習、不怕挑戰的心來到玩很大,雖然說一開始的面試就操體能,不過好在順利過關了。不過在開會遊戲發想的時候,頻頻碰壁。到了錄影的前一天晚上,大霈也跟著紅隊一起搬道具,製作道具。

等到錄影當天,大霈到錄影場地時,依然不停的試繼續遊戲,最後大霈也說,「我不喜歡試遊戲,因為我很爛,我真的很爛,但是紅隊又說就是需要比較差的人,因為不可能每一位來賓都很會玩遊戲,所以需要各種程度的那種」。

錄影過程中,大霈也拿著「Gopro」拍攝,但是紅隊的菜鳥是不會拿「Gopro」的,所以大霈也驚訝說,「菜鳥不能拿Gopro?那我今天拿是?我真的很被看得起耶,因為我拿到時候真的很開心」。不過大霈也說,大家其實都會不給剛進紅隊的菜鳥事情做,因為要培養新人察言觀色的能力。

最後大霈也說,其實最有成就感就是「大家都順順的完成每一個任務」。

 ▼大霈跟著紅隊跑跑跑,真的有夠辛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