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酸痛到下腰」還跳啦啦隊舞 網全瘋掉:捨不得跳過啦!

 ▲粿粿也很常登上PTT表特版被討論,許多球迷還會特別到現場看她,網友也說「越看越愛」、「我婆,謝謝」、「笑容很棒」。(圖/翻攝自IG)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粿粿」甜美可愛的形象深植粉絲的心,擁有好身材的她,每一次跳啦啦隊時都能在PTT掀起一波討論度,近期也能在各大節目看到她的身影,而粿粿上《玩很大》的自然反應也圈了不少粉絲。

「綜藝玩很大粉絲團」也於昨天PO出粿粿的影片,影片中的她秀出長腿,演出因為工作關係,時常導致肩頸、大腿痠痛,所以有「祕密法寶痠痛貼布」,好讓她可以每一次都順利完成表演,所以她也在貼完痠痛貼布後,繼續大跳「招牌啦啦隊舞」相當可愛。影片也在短短19小時內,吸引30.9萬次的觀看次數。

影片中埋的「略過廣告」梗,更是讓討論度飆高,因為很多網友都以為那真的「可以按」,所以拼命點螢幕,最後才發現那是SET的字樣;不過也因為粿粿可愛的魅力,讓網友一路看到最後,還紛紛留言表示,「 這是唯一不會跳過的」、「我按了好幾次略過廣告都沒反應才發現那假的!」、「我拼命按了略過廣告,原來是陷阱」、「粿粿讓我忘記有略過廣告這種功能」、「影片的巧思也太促咪。最近運動很酸痛,感覺可以來一片舒緩一下」。

另外,粿粿上玩很大時,也被憲哥說「很像高中時交的女友」,更叫她「鼻鼻粿粿」;在節目上玩遊戲也非常認真,就算穿上「腳底按摩拖鞋」痛到腳張超開,連走路都變成青蛙腿,還是一心只想「用頭上的塑膠管」接到球,完成關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