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前夫送「不要生氣馬克杯」 憲哥笑:暗示這段婚姻是「悲劇」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前任送這個會不會太瞎!?放著擋路不如交換禮物!」,邀請多位藝人拿出前任送的禮物互相交換,沒想到大家的前任送的禮物雖然都是一番心意,但有點不知所云,像是Rakuten Girls孟潔前男友送她一顆「浩劫重生」中的排球wilson和遊戲王千年眼金字塔項鍊。

其實,「浩劫重生」的排球wilson好像蠻值得收藏一下XD。孟潔的禮物最後也換到何妤玟那裡。而何妤玟要歡出的禮物是「前夫送的馬克杯」,而且還是在錄影前去前夫家拿的,她笑說,「大家都覺得,相愛的時候送的禮物很珍貴,但離婚送的禮物才珍貴」。

不過,那個馬克杯上面印了三句話,都是「不要生氣」,因為前夫覺得何妤玟很容易生氣;不過憲哥也說,「你不要斟酌這些字句,前夫是說你們這段婚姻,是一個『悲劇』」。(真的太有梗XD)

最後,大根交換禮物竟拿出前任送的ipad mini和gucci腰包,嚇壞大家,何妤玟還開玩笑說,「你前女友這麼有錢,你幹麻分手」;然後孟潔也順利換到大根的禮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