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超崩潰!幾乎被告過一輪 還差點幫「性侵犯」作假證明!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醫護崩潰怒吼!原來這一科最常被告!? 」,邀請到多位醫生到節目講辛酸血淚,一位重症醫學科的黃軒醫師就透露,在他們那們有大概一半的醫生都被家屬告過。

重症醫生黃軒說,之前一位病人被診斷出罹患肺炎,當時已經「很嚴重了」,黃軒看到這狀況後,立刻帶他去急診室動手術,但病人卻在一周後過世;過沒多久,黃軒醫生竟被家屬告醫療疏失,讓他超無奈。

另一位婦產科醫生沈怡岒分享,曾有一位人妻希望私密處「變緊」,希望可以變成一指半的大小,但沈怡岒也有告知病人這樣丈夫也可能「進不去」,殊不知過沒多久,該病人的丈夫來找醫生,還破口大罵,因為他真的「進不去」。

還有一位泌尿科醫生高偉棠說,曾經有一位病人衝進診間就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一定要開診斷證明書,但是在還沒經過詳細檢查前,醫生是不能開的;沒想到,過沒多久高偉棠醫生就接到「不開診斷證明書的投訴信」,經過詳細了解才知道,原來那位病人是一位「性侵犯」,想藉由此方法脫罪,也好在醫生沒開,不然就要去法庭作證。

病人都是在很不舒服的情況下,與醫生溝通,所以情緒上難免受影響;那除了面對病人的情緒外,醫生還要面對家屬,如果又剛好到情緒比較激動的情形,那真的要很小心處理。

最後....大家有發現黃軒醫生上節目真的很開心嗎XD,玩編看著看著也笑出來,怎麼那麼可愛啦!偷偷整理出黃軒醫生笑嗨嗨的時候XD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