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短髮燦笑根本「韓國男團」! 穿吊嘎「秀手臂肌肉」彈吉他超帥

 ▲短髮造型也相當適合。(圖/翻攝自chih_siou IG,下同)

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那是持修的特色,配上清秀的五官,真的很「漂亮」。剛在第31屆金曲獎獲「最佳新人獎」的他,一度被誤認成女生,不過其實他也留過短頭髮,而且模樣根本不輸韓國男團啊!(怎麼會有人可以把短髮和長髮駕馭的這麼好,已羨慕)。

持修也因為「招牌長髮」,常常帶給他很多困擾,不過有網友就發現,他其實也留過短髮。當時候他一頭俐落短髮,側分流海,還抓了造型,真的相當適合,看上去就像韓國男團。

而且過去還曾穿著吊嘎自彈自唱,秀出手臂肌肉,和現在長髮可愛陰柔的樣子差很多,這也讓許多網友直呼「戀愛了」。

另外,大家以為持修只有撞臉國師唐綺陽嗎?沒有喔,連高雄市議員黃捷都在ig貼出對比照,還在文中寫下,「很多人以為我得獎跑來恭喜我」。

 ▲黃捷與持修。(圖/翻攝自黃捷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