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售「布萊德彼特喝過的水」要價2.7萬!  實測「味道」大公開!

 ▲幸福販賣機。(圖/翻攝自j-town.net,下同)

日本街上隨處可見販賣機,各式各樣的商品都可以在販賣機中找到。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東京街頭上出現一台「幸福販賣機」,裡面全都是瓶裝水,其中一個品項竟然是「布萊德彼特喝過的水」,要價高達10萬日幣(約台幣2萬7),瞬間掀起網友討論。

這台幸福販賣機出現在東京墨田區的街頭,據說只要一消費就會變幸福。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台全白色的販賣機就是「幸福來源」,雖然看起來與其他販賣機差不多,但是它的價格和內容物可不一般。

這裡面一共有24種瓶裝水,價格也從3030日幣(約台幣8元)飆至10萬日幣(約台幣27,236元),差距相當大;那其中引起廣大鄉民討論的就是「ブラピが飲んだ天然水 」(布萊德彼特喝過的水),因為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是甚麼味道,到底哪裡不一樣。

不過,日本媒體喝過後,發現「根本就跟普通的水一樣」,但還是不少網友都表示「好想喝喝看男神喝過的水」。而這販賣機其實是一名「藝術家佐俣和木的街頭藝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