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6棒「誰現在誰過的最好」? 網一面倒點名:有錢到爆

▲棒棒堂男孩們。(圖/翻攝自模范棒棒堂臉書)

青春代表的其中一項一定有《模范棒棒堂》,當時出的偶像劇《黑糖瑪奇朵》也是收了一堆少女的心,讓7、8年級生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就有鄉民好奇「棒棒堂的男孩們」現在在做甚麼,所以忍不住在ptt問卦「棒棒堂男孩現在誰過的最好?」。

鄉民在文中提到,棒棒堂男孩敖犬、小煜、威廉、王子、阿緯及小傑,距離上次看到六人聚在一起是《黑糖瑪奇朵》的時候,那麼現在誰過的最好?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當然是阿偉阿」、「阿緯」、「阿偉啊,人生直接少奮鬥幾十年」、「誰都知道是阿緯」、「阿緯超勇的」、「阿緯,娶富二代」。留言一面倒向「阿緯」,不過也有鄉民覺得是「小煜」娶到漂亮老婆,又很顧家;而剛出新專輯的王子也有上榜。

阿緯近年來將餐飲事業經營的很成功,而因為疫情關係,他也瞄準很夯的「宅經濟」,轉向電商賣冷凍水餃發展,業績也相當可觀,相當擅於經營生意。

▲網友一面倒!(圖/翻攝自PT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