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將主演Amazon影集《邊緣世界》! 《絕地計劃》編劇執筆劇本

 ▲克蘿伊摩蕾茲。(圖/翻攝自IG)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電影《魔女嘉莉》的女主角或是《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先前多半以配音出演電視作品,但是近外媒傳出消息,就是克蘿伊摩蕾茲將會加入《邊緣世界》(The Peripheral)的演員陣容。

《邊緣世界》是一部由Amazon籌拍的小說改編影集。故事背景是一位住在美國的女孩芙林,接下一份高薪工作,內容則是要在一款虛擬遊戲中監視某特定對象,而該對象卻在過程中被謀殺;但由於太過逼真,芙林也開始覺得很奇怪,她也才慢慢了解到,原來她是見證了一場十多年後倫敦謀殺案。

《邊緣世界》改編科幻小說家威廉吉布森(William Gibson)的同名著作,並由《絕地計劃》金獎提名編劇史考特史密斯(Scott B. Smith)執筆劇本,相當值得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