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個有關貓的都市傳說! 「NNN組織」會暗中觀察:把野貓放去你旁邊!

貓貓一直都是很有靈性的動物,有人很愛,有人就覺得有點恐怖(像玩編的家裡就被媽媽禁止養貓...),所以大家多多少少也有聽說過相關的傳說。那這裡也幫大家整理幾個,日本有關「貓」的都市傳說。

貓在將死之際會自己消失

這個大家應該有聽說過,就是貓貓在知道自己快離開的時候,會跑去躲起來(除了發生意外的),但這很好理解,可能是怕虛弱時被攻擊,印象中有其他的動物也會這樣。

貓有九條命

「九命怪貓」很常聽到的詞彙,因為貓貓的生命力很強,繁殖能力也很強,高處跌落的生存率也高達98%;而可能對人類是重傷的狀況下,對牠來說是可以自行修復的。

養貓會為飼主帶來好影響

1.養貓能降低心臟病發作或是中風的可能性

2.貓咪的呼嚕聲能使治癒骨折的速度上升

3.貓咪的呼嚕聲能紓壓

4.有養寵物的家庭,嬰兒會變得比較健康

另外,在2012年廣島大學的研究機構發表了一個論文,以實驗證實了常看到幼貓、幼犬這類的「可愛生物」,孩子的集中力會變高,與沒看的人相比,寫作業的速度與正確率都能提升。

不過傳說有個「NNN=ねこねこネットワーク (Neko Neko Network=貓咪網路)」

這個神秘組織會往喜愛貓咪的人類身邊派遣貓(大多是野貓),暗地裡讓貓能成為家貓幸福地生活而活躍著。NNN會讓被認可的優良物件(指飼主候補)與貓在最好的時間點相遇,使優良物件成為貓的飼主。當貓離開人世,或是飼主想養更多隻貓的時候,又會有裝作是不期而遇的貓被派遣過去。

會有此傳說,是因為保護街上野貓的人、與貓有關聯的人都會接二連三地與許多貓相遇,在網路上發表了許多事例,漸漸演變出「讓貓與人類配對的組織--NNN」

另外,在日本的貓咪愛好網站裡,若是想要領養貓咪,交出申請書之後,還會得到「你已經獲得NNN的推薦,請靜待佳音。」這類的說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