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新歌很chill!酒吧裡穿「細肩小可愛」吻男模 網全瘋掉!

楊丞琳今天最新發佈新歌啦!為了迎接出道20周年演唱會,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新歌分享給,這次就是新專輯的最新單曲〈SINGING IN THE RAIN〉。製作人許哲珮表示,「這是一首輕鬆、浪漫,甚至有點性感的歌曲,丞琳聲音的詮釋出乎我預料之外」。

因為歌名叫〈SINGING IN THE RAIN〉丞琳的英文名字又叫RAINIE,所以這一首歌曲非常適合下雨天,導演鄺盛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設定這支MV應該是在一個下雨天,在一個異鄉的小酒吧,女主角一邊聽著歌,一邊回憶著人生中許多美好的時光。

這首〈SINGING IN THE RAIN〉歌想表達的是主題是「想念」,不管是分隔二地的愛人,或是已經離開的家人,也許是失去聯繫的朋友,或是任何生命中經歷過的美好往事。

在某個下雨天,在一個人回家的路上,在某個夜深人靜的獨處,這首歌曲都很適合聆聽,尤其在這個因為疫情影響而讓全世界停擺的2020,讓每個人都面臨了意想不到的無常,卻也因此可以慢下腳步,去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生命中有很多來不及說再見的離開,但愛是永遠不變的精神,更提醒大家要好好的生活,珍惜當下!

另外,MV中眼神深邃的男主角也讓玩編去發落一下。PIETRO BALTAZAR 他是巴西十八線足球專業運動員,因為賽績沒有任何起色,後來決定投身模特兒業。運動員出生的他,有著超好的身材,也拍攝多次雜誌,累積不少粉絲喔!(玩編剛剛有去找他的IG,不過竟然是鎖的,好在被確認追蹤了XD灑花~~~~)

 ▲484很性感啊!(圖/翻攝自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