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逝世一個月...外媒爆「老婆懷孕」? 消息人士:目前養胎中

 ▲查德威克鮑斯曼。(圖/翻攝自chadwickboseman IG)

《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8月底因大腸癌在家中過世,享年43歲,消息一中讓許多影迷心碎。不過近日有外媒指出,查德威克鮑斯曼過世前,妻子妻子泰勒西蒙(Taylor Simone)已懷孕。消息人士也透漏,查德威克鮑斯曼知道自己隨時會離世,所以想留下後代一點也不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查德威克鮑斯曼於2019年10月和泰勒西蒙訂婚,不料卻在隔年過世,之後官方所發出的聲明中,也以「妻子」稱呼女方;而近日有外媒也拍到,泰勒西蒙的體態變得豐腴。

不僅如此,更有消息人士向《MTO News》指出,查德威克鮑斯曼知道自己隨時會離世,所以想留下後代完全不意外。甚至是泰勒西蒙身邊的人也說,「她看上去是懷孕,目前正在養胎」。不過目前,泰勒西蒙一家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