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吐槽大會幕後!彩排講段子「尬到爆」 呱吉和壯壯「世紀握手」5相機狂拍!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的【吐槽大會—呱吉無法擋】嗎,眾多喜劇演員劇再一起講互相吐槽;光是呈現出來的表演就已經夠精彩,而昨天《零捌卡好笑》官方YT頻道也釋出「當天幕後花絮」,爆出演員在後台的瘋狂行徑,還有多句「經典」台詞。

呱吉吐槽大會主持人是「大鵰博士」,當天精彩的主持也讓大家印象深刻,不過他在彩排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超尬的在台上講稿,台下一群喜劇演員默不作聲的看著,場面一度尷尬到「6塊錢」還說「沒關係我們順下去,你很棒」,全場笑翻。

 ▲ ▼這畫面太值得紀念了。

幕後花絮中,還曝光一幕是「呱吉和壯壯擁抱」的畫面,世紀性紀念的畫面也讓大家「抄起」巨砲猛拍,壯壯還很感動說,「呱吉有在關注我耶」。另外,大家在後台弄妝髮時,造型師把壯壯的頭髮「夾直」,結果遭到眾人阻止,因為如果太整齊,大家段子裡吐槽「壯壯像流浪漢」的梗會沒辦法用,東區德也笑說,「這樣會直接少20分鐘的表演啦」!

另外,當天呱吉也有一段段子,那是卡米地總監Social 張碩修寫的,直接讓呱吉在台上崩潰,重點是大家都聽不懂,所有脫口秀演員大傻眼,還大喊「Social 出來解釋啦,聽不懂啦」。最後Social也說,「這項活動拖了半年才辦,但是質感跟好笑度是有的,也覺得整體蠻成功,不過,都已經寫這麼好的本給呱吉了,還講不好,怪我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