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反擊》凱特沃許太喜感! 連恩尼遜HOLD不住:光看她就大笑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回來了!由《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製自編自導、銀幕最強硬漢連恩尼遜主演,打造年度最火爆犯罪動作鉅片《倒數反擊》(Honest Thief),電影將於10月8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片中不僅有精彩刺激的動作戲,連恩尼遜、凱特沃許兩位主演之間的默契更是好的沒話說,這次飾演女主角的凱特沃許在片中以知性風趣的性格擄獲「地表最強硬漢」的心,私下的她靠著天生喜感逗樂連恩尼遜,讓他大讚:「她真的很有趣,很會逗我笑,有時候只是看著她我就大笑出來了!」有趣的是,凱特這次在片中與大反派傑寇特尼有場近身肉搏戲,雖然被打的鼻青臉腫,但她卻因此興奮到腎上腺素狂飆,然而傑寇特尼則苦笑地說:「為了保護彼此不受傷,我拍完後累得要死!」。

    好萊塢女星凱特沃許過去在人氣美劇《實習醫生》中以幽默詼諧的婦產科醫生形象深植人心,近年更在Netflix影集《雨傘學院》中以一位詭計多端的反派角色再度讓人看到她的精湛演技。這次在新片《倒數反擊》凱特再度反轉形象,飾演一位機智風趣的女子安妮,讓「最強硬漢」都墜入愛河,甘心為她金盆洗手。而私底下的凱特更是天生喜感,經常逗樂眾人,就連恩尼遜都忍不住大讚:「她真的很有趣,很會逗我笑,有時候只是看著她我就會大笑出來,因為我知道她可能想到什麼好笑的話,而且只要導演一喊卡,她就會真的講出來!」凱特則表示:「我很喜歡這部動作片中圍繞愛情故事的設定,而且能跟連恩尼遜工作根本是一大享受!」

     不僅和連恩尼遜有許多精采對手戲之外,這次凱特沃許還被安排了一場「近身肉搏戲」,不僅片中要被大反派狂揍一頓,打得鼻青臉腫,戲外也因此受傷腫成香腸嘴,但凱特卻對這場戲念念不忘,興奮直呼:「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戲,那是一場要為生命而戰的戲,有一連串暴力的動作,需要投入高度專注的注意力,當下我完全可以感覺到自己熱血沸騰且腎上腺素狂飆!」而這次在《倒數反擊》演出大反派的正是由《自殺突擊隊》中飾演「迴旋鏢隊長」的傑寇特尼擔綱演出,相較於凱特的興奮,傑寇特尼卻苦笑地說:「那場戲我為了保護彼此不受傷,但又必須演得很激烈,拍完以後我其實累得半死!」

10月8日  天羅地網即刻通緝,千萬別惹地表最強硬漢!

湯姆(連恩尼遜 飾)是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了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卻在愛上了一位女子安妮(凱特沃許 飾)後,決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來換取未來的自由。正當湯姆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尼文斯(傑寇特尼 飾)、霍爾(安東尼拉莫斯 飾)誣陷殺警。一夜之間,湯姆被聯邦調查局布下天羅地網通緝,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湯姆決定奮力一搏誓死反擊,讓罪有應得的FBI探員付出慘痛的代價!《倒數反擊》將於2020年10月8日搶先全美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