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2年!神盾局當主角演「外傳影集」?  《駭客軍團》編劇執筆劇本!

71歲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神盾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這時間也長達12年,許多人也好奇他何時會回歸演出。不過,在他宣布開設「粗話課程」後,對於「尼克福瑞」的外傳影集也一直處於保密階段,如今傳出將在接下來的Disney+漫威限定影集中登場。

眾多風聲指出,山繆傑克森主演的Disney+漫威限定影集會由《駭客軍團》編劇之一凱爾布萊德史崔(Kyle Schmid)執筆劇本,但是目前開拍時間、推出時間、他本人及迪士尼都還沒證實此消息。

另外,尼克福瑞在《蜘蛛人:離家日》片尾畫面中,才讓觀眾發現,原來地球上的尼克福瑞是克魯爾人假扮的,真正的他其實在外太空執行任務,所以對付「宇宙級威脅」,或許是未來的故事的走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