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彈阿翔拿過三金!網好奇還有誰? 狂喊她:就差一座!

 ▲李千娜。(圖/翻攝自n_a_n_a_l_e_e IG)

第55屆金鐘獎圓滿落幕,柯佳嬿以《想見你》二度封后,浩子、亂彈阿翔也以《台灣金頌》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就有網友一查發現,亂彈阿翔得過金曲、金鐘以及金馬,便忍不住問卦,「還有其他藝人同時拿過這三大獎項嗎?」

原po在PTT Gossiping版發文表示,他看到浩子亂彈阿翔得獎還蠻好奇的,起初還以為是「號角翔起那個阿翔」,因為原PO對搖滾比較不熟,結果一查才發現,亂彈阿翔竟得過金曲、金鐘以及金馬,所以他也忍不住問卦,「好奇有其他藝人也有同時得過這三大獎項嗎?」。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吳念真」、「蔡振南」、「李千那差在金曲,虧還是唱歌比賽出來,應該遲早會拿」、「李千那三金都入圍過,差一個金曲得獎」、「蔡振南,廣播金鐘也拿過」、「李千那拼看看台語,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楊丞琳有機會,唱歌演技都有,也都入圍過」。

不少網友都認為,「李千那」相當有機會,因為她曾以《茱麗葉》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又以《通靈少女》獲得金鐘迷你劇集最佳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所以,若是未來有機會拿下金曲獎,將會是第一位奪下三金的女藝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