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約「脫衣霸凌受害者」吃飯 IG發文:真的很謝謝他

▲高爾宣。(圖/翻攝自osn.osn IG)

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大爆紅後,憑藉《#osnrap》和歌曲《Without You》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和年度歌曲2大獎;但最近被一位「自稱是高中同學」的網友踢爆,和他去宜蘭玩時,強行脫去同學衣物,導致該同學患上憂鬱症,內心受創。不過高爾宣於昨(24日)在IG貼出一則貼文,「我已經跟A(該同學)聯絡上,剛剛也吃了飯,說真的很謝謝他願意站出來還原真相」。

此次事件是在Dcard被一名網友爆料,內容說明他和高爾宣都是就讀「萬芳高中」,而就在升高三那年,同學約一約一起到宜蘭玩,但過程中高爾宣就將A同學的衣物強行脫去,並拍照流出,導致A患憂鬱症。該文知章也被轉載至PTT爆卦「高爾宣 萬芳高中事件?」。

高爾宣當時在高中也被校方記大過。(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高爾宣也坦承自己做了錯事,沒有尊重朋友和隱私,更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把影片外流。不過就在這時,一位自稱是A同學的人出來滅火,發文澄清,「真的都在玩,沒有什麼霸凌,希望外界不要隨意猜測、造謠」。

而就在昨天,高爾宣也親自在IG PO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已經和A同學連絡上,也吃了飯,謝謝願意還原真相;並且對於網路上惡意攻擊的人,公司已經在進行法律程序,大家不用擔心」

▲高爾宣IG發文。(圖/翻攝自osn.osn IG)

高爾宣IG全文:

謝謝大家關心
前幾天情緒起伏比較大
但現在已經有比較平靜了

我已經跟A聯絡上
剛剛也吃了飯
說真的很謝謝他願意站出來還原真相
對於那些企圖散播不實消息
以及網路上惡意攻擊的人
公司也已經在進行法律程序

我會盡快找回狀態繼續工作
大家不用擔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