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炸!原式饒舌「我阿姨也癢」空耳洗腦 網:這X小太狂了吧!

這個空耳太炸喔!YT頻道「Prbl Studio」日前PO出《我阿姨也癢》的饒舌自創歌曲,以原住民語融合饒舌,MV再用空耳方式呈現;不僅如此,影片中還可以看到他們大秀舞技,在海灘上Breaking,帥的程度直接破表。

「Prbl Studio」日前上傳「我阿姨也癢 X Aboriginal Unity 」的影片到頻道上,一開頭就可以聽到「我阿姨也癢,喔姨也癢」的歌詞,並貫穿在所有verese裡,超級抓耳;歌詞裡也包含許多原住民語。MV上傳沒多久,就已經累積70萬次的觀看,連野人七號部落也底下留言一起「伊磊」,還有恩熙俊都在底下留言「帶勁」。

「Prbl Studio」之前就曾在頻道上表示,「原住民是台灣最具歷史性的美麗文化,不管是人、事、物,都值得人們牢記,他們擁有著深邃的輪廓、美麗動人的聲線、古物智慧的流傳,亙古至今都沒讓人失望過、更從沒被遺忘過,且完全的代表著「台灣」」。

「Prbl Studio」也說,很常會看到想要激怒原住民的朋友,所以這些攻擊別人的網友,也被他們記的「牢牢的」,這種見不得別人好的行為,總會一眼被看出,也對自己身上流的血液感到驕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