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7帥一共42塊腹肌 節目全部比照「奧運規格」!

《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於今天發佈,在信義區W飯店舉行,節目首播將在這週日晚間8點。出席來有賓影徐展元、蔡尚樺、胡宇威、陳漢典、李玖哲、姚元浩、柯有倫、 邱宇辰、夏和熙、正義、比利、阿樂、I.V.I、郭芝吟、凱莉、 安乙蕎、王宣、粿粿。

《全明星運動會》於這禮拜天晚間8點在台視播,是大型運動實境節目,比賽項目都比照奧運規格,長達3個月的賽季,也是目前全台灣最大型的運動實境節目。

記者會出席多位節目固定班底,相當壯觀。對這大規模的運動型綜藝節目,大家都付出體力和時間去完成。39歲的李玖哲是裡面年紀最大的,年紀第2大的則是柯有倫。柯有倫笑說,「出道這麼久,終於有一個節目適合自己,不過我跟玖哲要注意膝蓋跟腰」,柯有倫還不小心說出他是「藍隊」的;陳漢典自信表示,「我只能說,這不只是一個綜藝節目,更是一個專業的運動賽事,每一位都是運動員」。

記者會上也特別播出節目片花,幾分鐘就能看出大規格和專業度,裡面的每一位藝人都卯起來往前衝;片花中還可以看到安乙蕎不小心把全明星的制服穿反,天兵舉動笑翻全場。芳芸也透漏,把凱莉當假想敵。

胡宇威、陳漢典、李玖哲、姚元浩、柯有倫、 邱宇辰及夏和熙號稱有42塊腹肌。陳漢典也說,「每次比賽都是卯足全力,不做效果,一上場微笑就遠離我們」笑翻全場。胡宇威也多了很多綽號,像是「彎道boy」,他也賣關子說「想知道為什麼,看節目就知道」。柯有倫也說,以後看到運動員會百分之百尊重,而且錄節目還變瘦了;李玖哲還加碼爆料,「柯有倫都會提早到現場暖身」,超認真想贏。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