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命案!靈異節目認證「2個鬼小孩遊蕩」 22棟廢墟「只住他」被困好幾天!

▲鬼鎮。(圖/翻攝自cerro.gordo.ca IG,下同)

給我錢在那裡待一整晚我都不要...。加州的Cerro Gordo是美國著名「鬼鎮」,一共有22棟建築,因為礦產興起的小鎮,不過最後產業轉移而沒落,更傳出很多「鬧鬼」故事,像是謀殺案或是半夜有東西在屋子裡等等。不過即使有這麼駭人的傳說,還是有位安德伍(Brent Underwood)花了140萬美金買下,甚至在裡面住下來。

這位32歲的安德伍為何未被獨自困在這鬼鎮呢?其實他有聘請一位管理員德馬雷,但是那時候疫情越來越嚴重,所以決定幫讓德馬雷代班,讓他回去看看家人的狀況。起初,只是想說要待個幾天,但是隨之而來的全國封城讓他哪也去不了,只能住了下來。

安德伍也曾說,「當初要買下這小鎮時,已經有被警告了,說過去每周會發生一件命案」。美國靈異節目也造訪過此地,當時有探測到 「2個小孩的亡魂」。

不過,實際住在鬼鎮裡才發現,好像沒那麼恐怖,安德伍說,「這美景夕陽、燦爛星空根本就是在度假;但是晚上的怪聲音真的很多,入夜後真的比較難放鬆」。

安德伍透露,雖然沒有真的看過鬼,但是窗簾都會莫名飄動,穀倉的燈也會突然打開,或是東西突然出現在別棟建築物裡。但他也說,「我想這應該是祂們允許我獨自住在這,所以我也很尊重祂們的空間」。

▲不得不說,其實真的蠻美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