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半年!《黑寡婦》上映延到2021  連帶《上氣》、《永恆族》受影響!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圖/翻攝自漫威官網)

迪士尼於週三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漫威英雄電影《黑寡婦》確定延後半年上映,北美上映日期自今年11月6日改至2021年5月7日。連帶《上氣》、《永恆族》也調整上映日期。

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新版《西城故事》也12月上旬映期延後一年到明年的12月;原預定10月下旬映的「尼羅河謀殺案」改至12月推出。不過,皮克斯電影《靈魂急轉彎》(Soul)一樣於今年上映。

檔期一延再延對電影院也者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今年整體的票房也會比去年下滑大約7成。而蓋兒加朵(Gal Gadot)新片《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也從原訂今年10月23日上映,延期至12月18日,與她主演的DC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上映時間12月25日,相隔1個禮拜。

▼黑寡婦。(圖/翻攝自scarlett.johensson 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