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養成記》小嘉玲「長10公分」暴風抽高! 穿洋裝+高跟鞋超美!

▲《俗女養成記》小嘉玲劇照。

第55屆金鐘獎將於本周六(2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俗女養成記》入圍8項大獎,特別的是「大小嘉玲」雙雙入圍,形成「網內互打」。日前出席金鐘入圍茶會時,小嘉玲吳以涵不僅長高,還有成熟的感覺,穿著一身洋裝,腳踩高跟鞋,相當漂亮。

吳以涵媽媽也說,從拍完戲到現在,確實也長高,差大約10公分左右。而吳以涵自己也透漏,「在學校有被男同學追求」。

除了大小嘉玲雙雙入圍外,「婆媳」楊麗音、于子育都入圍女配角。吳以涵也說,「不敢跟大嘉玲爭,她真的很厲害,看他演戲都笑翻」。

另外,導演嚴藝文也透露,第二季確定「由原班人馬演出」,但劇本比第一季還要難寫,很痛苦;因為第二季除了要保有腳色特質外,還要顧到很多面向,好幾都因為劇本卡關想放棄,同時也怕被觀眾罵。

 ▼謝盈萱。(圖/翻攝自yx_hsieh 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