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當《大熱門》製作人!漢典幫打歌互動「超甜」 網看傻:在一起了吧?

《綜藝大熱門》LULU專場來啦!昨天播出的大熱們中,特別讓發行新專輯的《29》的lulu擔任製作人,從發通開始,都是由她扛起;不過製作單位也說,擔任製作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收視率好不好,所以若是LULU專場收視未達1,就要處罰!

LULU這次的新專輯寫了很多詞,唱出奔3的焦慮,也呈現一路走到20末的心境。這次的來賓也相當精采,分別有旺福、蔡旻佑、弦樂團、漢典、張三李四、LU媽、LU爸、LU妹及LU同學。不僅如此,錄製節目的過程中,LULU也換了幾套衣服,這也讓憲哥笑說,「你出一個唱片,把我們節目搞得這麼鋪張」。

LULU的第一首歌「偶爾偷懶」feat.旺福,寫出努力工作的LULU偶爾也想偷懶放鬆一下,第二首歌是「搬家」feat.蔡旻佑,寫出經歷過的感情,空間突然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用「搬家」這件具體的事情,去形容心境;特別的是,這支MV也請到林哲熹演出,還有吻戲,這也讓LU爸說,「看了很不爽」。

過程中還有一個小插曲,是LULU演唱「搬家」時,有5位小鮮肉幫忙演奏,憲哥也請LU爸從中挑一位女婿,沒想到,挑到的小提琴手回說,「大王,請賜死」,氣得LU爸從椅子上衝出去。

第三首歌「讓我們在一起吧」feat.陳漢典,這段表演真的太合了,一起跳舞默契也超好,真的有一種情侶感,也讓底下網友刷一排「也太配,在一起在一起」。另外,LU爸也爆出經典語錄,「如果漢典和LULU在一起,就先去207看看」!

▼怎麼覺得這段有點甜。

▼最後加碼來個安全之吻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