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谷開車送老婆衝醫院「途中聽不到呼吸」 狂叫Yumi:我好害怕!

Yumi躺病床打點滴。(圖/翻攝自@viviyumi IG,下同)

黃少谷(黃牛、少少)於今年6月與「天氣女孩」團員Yumi結婚,但昨(22日)突然在社群軟體發了一張「老婆掛點滴」的照片,並寫下「回診是確認你是否全癒,那些病徵有沒有再次復發。回首著2020,我們失去的太多了」,讓許多粉絲擔心不已。

黃少谷於昨帶著Yumi到醫院,一邊開車一邊注意她的狀況,並戴著口罩,包著頭,聽著微弱的呼吸聲;怎料,開到一半卻聽不到,而Yumi的身體也沒什麼反應。事後,黃少谷在IG寫下,「我擔心的叫著他,因爲我害怕!還好他有回應著我⋯」。

不過,貼心的黃少谷也請大家不要擔心,這個療程也從前天晚上到昨天晚上,而且生病不是看醫生一次就可以解決的,回診也是確認有沒有痊癒,那些病徵有沒有再一次復發。

最後黃少谷也說,「我想大家要好好的愛自己,如果身邊沒家人陪伴,也交個可以互相照應的朋友吧!回首著2020,我們失去的太多了我想也因爲這樣,我們應該學會更珍惜不是嗎?我們好好的活著,好嗎?」

▼黃少谷與老婆Yumi。

黃少谷IG全文:

今天再次回診,請大家不用擔心!
這是一個從昨天到今天晚上的療程,
生病並不是看醫生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的,
回診是確認你是否全癒,
那些病徵有沒有再次復發。

我想大家要好好的愛自己,
如果身邊沒家人陪伴,
也交個可以互相照應的朋友吧!

還記得昨天硬把虛弱的老婆拉到診所,
在車上邊開車邊注意他的狀況,
他帶著口罩包著頭,
車上安靜的聽的到他虛弱的呼吸。
當我開到一半,比較聽不到他的聲音,
身體也沒什麼反應,
我擔心的叫著他,因爲我害怕!
還好他有回應著我⋯

回首著2020,我們失去的太多了
我想也因爲這樣,
我們應該學會更珍惜不是嗎?
我們好好的活著,好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